undefined 


【OMNI】跨年派對feat.Dyro 2016

OMNI presents NYE Countdown 2016 with Dyro

OMNI 邀您與百大 DJ #27 Dyro 一起迎接 2016 年
頂樓同時開放,給您清爽無死角的 101 跨年煙火秀
11 點前 open bar 無限歡點暢飲

Celebrate 2016 with Top DJ #27 Dyro
Free rooftop view of Taipei 101 fireworks
OPEN BAR before 11pm

Dyro!是的!你沒有看錯!天王 Hardwell 身邊的大紅人 Dyro 終於要來台灣了,而且還是陪我們跨年!年僅 23 歲的 Dyro 是來自荷蘭的 DJ 與音樂製作人,早期是由電音魔手 Laidback Luke 在討論區挖掘,進而被介紹到 Hardwell 旗下的 Revealed 唱片出道的。

Dyro 的星途可說是非常得天獨厚,一出道後隨即與 Hardwell、Tiesto 等要角合作寫歌,而且成績亮眼。除了與 Hardwell 的 "Never Say Goodbye" 衝上 UK 榜前 20 名成為 2013 國歌,與同窗好友且同是同門師兄弟 Dannic 合作的單曲 "Radical" 也在 YouTube 達到近千萬的點播率。如此出色的成績,再加上陽光姣好的外型,讓 Dyro 成為全球音樂季的必備演出,也讓 Dyro 一口氣衝上 2015 百大 DJ #27 名。

除了超強的大咖演出之外,OMNI 也絕不會讓您錯過跨年的重頭戲--101 煙火!當晚 OMNI 將開放頂樓,讓所有的來賓可以在絕佳的觀賞位置觀賞第一手、清爽無死角的 101 跨年煙火秀!觀賞完畢更可以快速返回 OMNI,完全不需要在路上人擠人,馬上接軌天王 Hardwell 大弟子 Dyro 的跨年大秀!

國際巨星、跨年煙火,當您覺得不可能更好的時候,OMNI 再給您更多!當晚 11 點以前 OMNI 一律 open bar,供您無限歡點暢飲!不僅有 Dyro 陪您跨年,又有 VIP 頂樓觀景平台,讓您 101 煙火盡收眼底,不用在路上人跟公孫叔姪大嬸阿姨擠到天荒地老,這麼多得天獨厚的條件,還不快來跟 Dyro 還有 OMNI 一起迎接 2016 年!

arrow
arrow

    城市通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