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5大內藝術節「不眠的居所」】打造大直內湖不打烊的藝術生活


〔展期〕
2015.12.12~2016.01.03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與台北大內藝術區(Taipei Art District, TAD),共同舉辦第二屆大內藝術節「不眠的居所」,參展畫廊與相關空間超過20家、展出藝術家約30位。

策展人羅禾淋將年度主題訂為「不眠的居所」,進行三項子計劃「不被看見的城市」、「藝術在街角落」、「藝廊不斷電」,透過三項子計劃24小時藝術不打烊的方式,用藝術的手段介入都會區的運作。

在藝術展演計劃之外,為延伸未來更多的後續討論,本次藝術節也規劃了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包括講座、工作坊、展覽開幕表演等,例如與《今藝術》共同舉辦論壇,討論上海西岸與大內藝術特區的發展;另外也與《藝術地圖》合作,舉辦錄像專題演講講座。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策展人〕羅禾淋

〔參展藝術家(約30位)〕
王妤安、王挺宇、王建浩、牛俊強、李承亮、吳梓寧、何尉民、林文藻、林辰勳、洪韵婷、胡縉祥、郭立亭、陳文祺、陳伯義、陳若云、陳依純、梁以妮、許家維、張雅萍、黃亦中、黃致傑、曾鈺涓、葉怡利、鄒保禛、廖昭豪、齊簡、蔡坤霖、鄧雯馨、Candy Bird……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arrow
arrow

    城市通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